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为《国父》下苦工 盼上映不惧观众评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9:07
张峻宁 饰演蒋介石
张峻宁 饰演蒋介石


  搜狐娱乐讯 由王才涛导演,中影集团出品的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电影《国父孙中山》日前已经顺利完成拍摄,预计将于10月1日隆重上映。张峻宁、邱心志、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凌潇肃、胡彦斌等的全明星偶像阵容使该片备受期待。尤其出演青年蒋介石的张峻宁,角色一经曝光就备受关注。不过张峻宁并不畏惧议论,更笑称已经做好“挨板儿砖”的准备。

  张峻宁在《国父孙中山》中首度挑战出演青年蒋介石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来不小的震动和议论。一向是作为青春、阳光、时尚代言人的优质偶像张峻宁,怎会180度大转变塑造蒋介石这样的角色?这让观众倍感好奇和惊讶。虽然对其外形、阅历等的议论不断,但是张峻宁表示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也很期盼电影上映,并且表示并不畏惧观众的评说和议论,还笑称已经做好了挨板儿砖的准备。任何角色呈现出来的时候都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更何况张峻宁此次挑战的是如此特殊的一个人物。能有如此好的心态面对,也让我们看到了张峻宁的成熟。

  如此好的心态必然是建立在心中有数的基础上的。之前就有报道,张峻宁为这个角色没少下功夫。从接到剧本开始就仔细研读,认真揣摩人物内心世界,查阅大量文献资料了解历史背景。在现场更是不断的虚心向其他演员和导演讨教。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张峻宁的努力和付出待影片上映时自会被观众看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