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出洞蛟成关键 洪一平两救张涵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9:06
洪一平《水浒传》“出洞蛟”童威造型
洪一平《水浒传》“出洞蛟”童威造型


  搜狐娱乐讯 在热播的新版《水浒传》中,演员洪一平扮演梁山第六十八条好汉“出洞蛟”童威。而童威这个人物最出彩的地方在于两救宋江,并追随大哥宋江上了水泊梁山。演员洪一平透露,戏外的“宋江”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样有大哥的风范,对新人很照顾,遇到问题会很耐心的跟大家讲戏。

  新版《水浒传》对大家耳熟能详的108将经过重新演绎,重情重义是他们的第一本色。洪一平饰演的童威早先在江上贩私盐,水性极好,江湖人称“出洞蛟”。他两次救宋江于生死之中。第一次宋江被人用药麻倒,被童威童猛兄弟搭救;之后梁山好汉在江州城劫法场童威第二次救宋江。

  张涵予版宋江一改老版《水浒》中懦弱、窝囊、猥琐的人物形象,转变成有胆有识、忠义智慧的反叛“英雄”。而“出洞蛟”童威这个人物仍就忠于原著,着重表现他两次超人式的拯救。

  与张涵予搭档,歌手出身的洪一平还是略显紧张。洪一平透露,张涵予为人随和,但演戏时的气场很足,有时自己出错连累张涵予也跟着重拍。张涵予的一句话让他放下包袱:兄弟,没事,大不了再来一条,我陪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