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老北京”阿龙加盟《老舍五则》雷恪生演坏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8月24日08:44
阿龙
阿龙


  由北京曲剧团演员加盟演出的话剧《老舍五则》,将于9月14日至1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次上演,此次演出,北京电视台京味主持人阿龙将参演这部反映老北京市井生活的话剧。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阿龙对于京味文化的熟知以及纯正的京腔京韵,无疑使其成为了《老舍五则》的第一人选,剧中他将出演《柳家大家》中的算命先生、《也是三角》中的孙占元、《兔》中的俞先生等角色。演出该剧,对于所有演员来说可谓“过足了京味儿瘾”。雷恪生更是表示:“一个晚上能扮演好几个角色,太过瘾了。”剧中,他出演的坏老头、油滑中介、好色总长都属反面角色,当他在最后一幕中操着浓重的胶东话大摇大摆出场时,更是全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