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渡边谦新作海报曝光 江口洋介等人加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24日08:40
《隼鸟号:从远处归返》海报。
《隼鸟号:从远处归返》海报。

  Mtime时光网8月24日报道 22日,由泷本智行导演,渡边谦主演的日本电影《隼鸟号:从远处归返》发布了豪华的演员阵容。江口洋介、吉冈秀隆、夏川结衣、小泽征悦、石桥莲司、山崎努、中村由利和藤龙也加入本片。

  本部电影根据山根真一的原作《小行星探测器 隼鸟号的大冒险》改编,加入了自主取材的原创剧本内容。渡边谦饰演以JAXA(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川口淳一郎为模板的山口骏一郎教授。电影描述了山口骏一郎带领着科研团队克服困难,从绝望感的压迫出重振团队雄风的身影。

  江口洋介将饰演负责离子发动机的藤中教授,在谈到山根真一的原作时江口也是赞不绝口:“这个作品强烈的传递出科研工作者‘绝不放弃’的想法。”吉冈秀隆饰演同样负责离子发动机的NEC社员森内,在谈到和渡边谦共演电影时他表示:“非常紧张,不过在收到渡边谦先生给我的益力多(乳酸菌饮料)后,慢慢得以恢复。”

  《隼鸟号:从远处归返》20日还发布了本片的首款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海报以象征着宇宙的深蓝色作为背景,主演渡边谦凝视前方的画面占据了海报的主体位置。在电影标题的上方,有着渡边谦亲自写下“现在,等待我们的到底是怎样的未来。”的宣传语。

  而在先行版预告片中,关于电影的剧情并没有得以透露,更多的画面是在展示由东映动画制作的关于隼鸟号的CG动画。当然,作为除隼鸟号外本片最大的看点,谦叔在剧中的科学家造型也是首次披露。

  《隼鸟号:从远处归返》将于明年的2月11日在日本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