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喊陈文媛“阔太” 笑称自己生子要出号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29
<a href=
何韵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韵诗昨日获唱片公司安排祝捷会,为她出道10周年及音乐剧《贾宝玉》门票售罄庆祝,一众好友带同礼物到场支持,当中已退出娱乐圈、专心打理与男友金紫耀投资水晶专卖店的陈文媛(BoBo),明知会被追访有关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锋芝离婚等问题,仍坚持为好朋友捧场。BoBo为免抢了主角镜,上台送过亲手造的阿诗已故爱猫水晶画及祝过酒后,便匆匆由侧门离场拒绝接受访问,不过她却被阿诗在台上大爆现在已变成了“阔太”。

  何韵诗表示收到BoBo亲手造的水晶画,令她感动不已,她说﹕“邀她来是因为友情,当年大家是死党,就算现在她已退出娱乐圈有自己的生活,友情依然不变,大家有什么事都会出来。”问她BoBo是否已结婚变成“阔太”?她即道:“只是开玩笑,她现在做生意,过这样的生活,所以要高贵点,她不是已结婚,也没有做少奶奶。”为何不邀请好朋友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她则说﹕“还是按照惯例说这句,她没空。”

  不想打扰傅颖

  为何又不邀请另一好朋友傅颖?她则说﹕“我没刻意找她,我也是看报章才知她有事,这段时间她应该需要冷静,所以没致电给她,有些事情要自己解决。”可知傅颖与罗仲谦拍过拖?她直言﹕“不知!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可觉得傅颖爆料太冲动?她说﹕“我不知来龙去脉,好难评论,看到这新闻当然不开心,她这人好直,有什么都会说出来,在这个圈很亏,可能有些事太在意,很多时会影响到自己,但性格好难会变。”她表示自己绝不会查看另一半的电话,因明白这样做只会令自己心烦和失去信任。

  生孩子要出号外

  对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她说﹕“全部都是私人事很难答,现在达成协议起码可以解决件事,恭喜他解决了件事。但不明白为何有报纸要登在A1,最近太多负面新闻,如果我生子冲喜,应该会A1之外,再加多份号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