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陈茵媺已经正式同居 面对记者越解释越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4日08:23
陈豪
陈豪(资料图)

  新快报8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陈豪早前曾表示仍在力追陈茵媺,但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已升华至同居阶段,升级为“豪嫂”的陈茵媺与陈豪被揭秘密租住深井碧堤半岛的郊区豪宅,两人更被拍到在爱巢内彻夜“蜜”会。虽然陈豪与陈茵媺都口径一致地把同样居于该屋苑的好友麦长青(麦包)作挡箭牌。只是麦包的解释变爆料,踢爆“双陈”刚刚开始拍拖,而当事人陈豪面对记者更越讲越乱,最后尴尬傻笑、落荒而逃。

  前后脚离开新住址鬼祟!

  今年3月陈豪被指在陈茵媺位于清水湾半岛的香闺过夜,但两人否认。为避传媒追访及方便密会,两三个月前陈豪秘密搬到比原址更远的深井碧堤半岛。据悉陈豪搬新家一事极少人知情,如果不用开工及出席公开活动,他和陈茵媺便约好时间到新巢“蜜”会,但两人不会同一时间进出“豪”宅,陈豪也通常会选择深宵时候或清晨离开。早前陈豪大方承认和陈茵媺到黄金海岸约会共进晚餐,其实当时两人已住在新爱巢,可惜约会被踢爆后,“双陈恋”也转为低调,出入极为小心。

  记者连日来在两人的“行宫”守候,陈豪8月18日出席完活动后,当日下午便驾车赶赴“豪”宅会佳人。为掩人耳目,陈豪刻意将座驾停在附近,并在烈日当空下步行15分钟,才以住户卡进入碧堤半岛;反而陈茵媺则可享用屋苑内的月租车位方便进出。陈豪于第二天清晨时分离开,至于陈茵媺则在当天下午4点,才从碧堤半岛正门驾车离开。

  手持住户卡到麦包家吃饭矛盾!

  近日陈豪再被发现清晨时分以街坊装打扮离开碧堤半岛,见到记者跟拍,陈豪表现愕然,仍保持笑容礼貌挥手。事后陈豪接受电话访问时,带笑否认与陈茵媺同居,只表示去好友麦包家中吃晚饭而已。他又强调与陈茵媺仍保持约会关系。对于被发现手持住户卡离开,他则死撑:“怎么会?我一直住将军澳,只是我将军澳家的住户卡。”至于把车刻意停到隔壁屋苑,他说:“免得跟她(陈茵媺)停同一个停车场被人抓到,不料还是被你们抓到。我为人很低调,不想被人说太多。”

  而陈茵媺被问及此事时例牌否认,她甜笑说:“我还住在清水湾,有朋友住那里,所以去吃饭。(是麦包?)是啊,他是我哥哥。”问到现在陈豪是否已经是正式男友,她说:“我都希望将来会是。”据知,“双陈”稍后将接拍李添胜监制新剧《天梯》,届时可“奉旨”谈情。

  对于陈豪指常到麦包家中做客,身为陈茵媺“哥哥”的麦包,在电话无意中踢爆两人的恋人关系。麦包说:“妹妹整天上来我家吃饭、喝汤,还教我的女儿讲英文。(会带上陈豪吗?)几次啦,刚刚拍拖是这样的啦,又那么多狗仔队跟,可以去哪里(拍拖)啊?” (星星)

  八一八

  “豪”言三大疑点

  疑点1:疑似住户证

  陈豪拿着疑似碧堤半岛住户卡大摇大摆步出,却辩称该卡是其将军澳寓所的,但据悉其将军澳寓所用的住户卡是八达通。

  疑点2:有月租车位

  陈豪把座驾停在隔壁屋苑车位,他解释免得被拍到他与陈茵媺的座驾同于碧堤半岛的停车场内。又指陈茵媺在上址有车位,可见陈茵媺是住客,否则岂能停在月租车位?

  疑点3:多次朋友家蹭饭

  大赞麦包嫂厨艺一流的陈豪,近日清晨再被拍到心情劲靓离开碧堤半岛。他事后解释是到麦包家蹭饭,但几乎隔天就蹭饭,更是不怕路途遥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