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称赞郭富城有风度 从不动粗好脾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2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

<a href=
熊黛林出席开幕式


  熊黛林前晚出席鞋店Massimo Bonini开幕,身穿V领短裙的她大秀胸前事业线,并穿上价值15万元、曾跟麦当娜Lady Gaga合作的Francesco Scognamiglio设计的水晶长Boots,她开心地说:“这款鞋全球只有两对,另一对黑色将由Beyonce在演唱会穿着,不过我比她先穿上。”熊黛林表示鞋子布满水晶,令她舍不得坐下或乱走,怕弄花鞋子。问她会否穿给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欣赏?她笑说:“我要还给品牌,所以没有机会。”

  城城未曾动粗

  提到傅颖声称遭罗仲谦暴力对待,熊黛林被问到跟城城吵架时,曾否发生暴力事情?她不禁大赞城城:“怎会扯到他身上?城城十分温柔?对!他有风度、有礼貌,脾气很好!”问到吵架时城城会相让?熊黛林说:“无端端怎会吵架呢?”似乎两人相处甚佳。

  熊黛林自爆日前只喝了一杯酒便吐了数天,问到城城有否贴心照顾?熊黛林说:“我独自闭关,哪里也去不了。”问到城城是否心痛?熊黛林只说:“我心痛不能跟同事游船河。”早前有杂志指她跟城城同居试婚,问到何时正式成婚?熊黛林笑说:“又来?我仍是单身,不会骗人。结婚是开心事,如果结婚我一定承认。”熊黛林稍后拍电影,她坦言想跟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问到可会怕城城吃醋?熊黛林笑说:“我未有机会跟他合作,所以想一想跟其他人合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