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开机 佟大为当心理医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4日08:21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开机 佟大为当心理医生
佟大为当心理医生

  新快报8月24日报道 号称“中国星座惊悚第一片”的《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宋宁、孙凌生、张钧涵亮相并就座于各自所属星座区域。佟大为坦言第一次拍悬疑片,正在学习催眠术。

  影片的线索围绕着一本小说而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为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而接连发生意外离奇事故。影片在前期挑选演员时,最大依据竟是演员自身的星座,被主演们争相推举为“十二星座恶毒之首”的柳岩更被众主创评为“最恶天蝎女”而“群起而攻之”。

  男主角佟大为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自己最近也正在与一位专业医生接触学习催眠,他承认心理医生可以让自己明白婚姻生活中自己最怕的地方,找到问题的根源。现场“占星”环节,影片男一号佟大为直接替导演操心起了票房,并亲手从星座小王子手中抽得了首张票房,他坦言自己期许超过一亿五千万。一向低调冷峻的秦昊,这次竟然一改往日作风,心急追问起何时能结婚的敏感话题。

  女主演甘薇一改往日清纯路线,一头五彩发色酷似魔女,她为这个角色牺牲很大,把女生最珍惜的头发都毁了。占星甘薇竟然母性大发,最为关心将来生儿还是生女,结果如愿以偿“得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