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扈三娘”刘筱筱高价签安徽卫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8月24日08:1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李怡漫)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新版《水浒传》一如此前市场预估,“潘金莲”甘婷婷成为焦点话题,不过还有另一匹黑马“扈三娘”刘筱筱杀出,昨日被曝天价签约安徽卫视,安徽卫视有意将其打造成主持一姐。

  有“小刘亦菲”之称的90后女孩刘筱筱,演绎出新版《水浒传》中扈三娘的狠劲儿,她的荧幕形象和真人声音还有望嵌入到《水浒传》同名网游中。安徽卫视有意在2012年,全面启动大综艺规划,故而高价签约。

  安徽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周林平证实:“当初杨幂主演《仙剑奇侠传》后,就已经博得众多青少年追捧,可某网游仍嫌她两年80万元的代言报价过高,如今杨幂代言费高达几百万,相信刘筱筱会像杨幂一样成为绩优潜力股,相比之下,其签约费就不显过高。”有内部人士透露,虽然是90后,且没有过多主持经验,但刘筱筱签约安徽卫视的声势直逼现在的女主持人。“当年《非常静距离》、《鲁豫有约》与安徽卫视签约合作的身价与动静,都比不过刘筱筱,因为是全约合作,安徽卫视将为刘筱筱做更大的节目制作投资预算。预期将有一档韩版综艺是为其量身打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