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强调未受张馨予电话骚扰 称吴卓羲是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15
徐子珊(左)与陈法拉背靠背拿着枪耍酷。
  徐子珊(左)与陈法拉背靠背拿着枪耍酷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珊曾与吴卓羲传绯闻,有报道指她曾受吴卓羲的绯闻女友张馨予电话骚扰。徐子珊昨天(8月23日)与陈法拉出席剧集宣传时,强调从没接过骚扰电话,她说:“我不认识她,没见过她。”徐子珊还声称与吴卓羲是兄弟,不清楚对方与张馨予的事。吴卓羲接受电话访问时也没曾听过徐子珊透露接过骚扰电话,他说:“除非是徐子珊亲口跟我说的,否则我不会相信。”而张馨予经理人也不相信她会致电骚扰别人,问有否徐子珊电话?经理人指不清楚,也不知道二人是否认识。

  此外,陈法拉被问与谢天华于剧中有没有亲嘴戏?她说:“有一场已经播出了,那一场戏不是借位的,真的亲嘴。(男友不给拍亲热戏?)没有,他没有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