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八岁刘德华照片曝光 《桃姐》入围威尼斯影展

2011年08月24日08:0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许鞍华以刘德华的童年照合成了一张《桃姐》的宣传海报
许鞍华以刘德华的童年照合成了一张《桃姐》的宣传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桃姐》,入围第68届威尼斯影展的竞赛电影,让许鞍华导演一偿威尼斯影展梦。她更花心思炮制了一张独一无二的桃姐与少爷罗杰儿时的合照,作为这次威尼斯影展《桃姐》的宣传海报。其中用到少爷罗杰的主演者刘德华一张八岁时的珍贵照片,这张合成出来的主仆照,不但将时光倒流,还带出无比温馨。

  相片中由叶德娴演绎的桃姐,束了一条长而粗的马姐辫,左手搭在戏中少爷的肩膀上,一脸幸福模样。长得肥肥白白的罗杰少爷,正是8岁的刘德华。据知,华仔儿时所拍照片不多,所以这帧童年照极之珍贵。华仔看到这张旧照,回想起八岁时的自己,他打趣说:“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的我,没想到内里早藏着这份少爷仔气质,嘻! 这张跟叶德娴的合照真的很珍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