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情侣吸金榜出炉:Jay-Z与碧昂斯列第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8:02
好莱坞夫妻(情侣)吸金榜。

  信息时报8月24日报道 美国《福布斯》公布“好莱坞夫妻(情侣)吸金榜”,全球最赚钱的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与美式足球明星老公汤姆·布雷迪,近1年联手赚7600万美元(约4.9亿元人民币),击败去年冠军Jay-Z与碧昂斯,登上最吸金佳偶。

  《福布斯》统计去年5月至今年5月好莱坞明星夫妻收入,吉赛尔近1年靠广告代言与走秀狠捞逾4500万美元,其丈夫布雷迪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去年与美式足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7200万美元的天价续约4年,并先拿近3100万美元薪水回家,夫妻俩赚钱功力惊人。泰渔

  好莱坞八大富婆Gaga出道3年吸金7亿

  出道不满3年,Lady Gaga名利双收,短时间内累积1.1亿美元(约7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为好莱坞八大富婆之一。她近来宣传新专辑《天生完美》暂告一段落,她花400美元到墨西哥学冲浪,她脱掉高跟鞋、化淡妆,第一天穿比基尼亮相的她展现极佳平衡感。第二天她穿上潜水服,脸上脂粉未施,与平时惊世骇俗的外表有如天壤之别。

  美国某网站公布好莱坞身家最高的8位女星,Lady Gaga名列第7。冠军是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她主持节目、办杂志,财力雄厚拥27.5亿美元身家;歌手出身的杰西卡·辛普森,演艺表现平平,但她自创时尚品牌,副业做得有声有色,累积10亿美元财产。

  榜上最年轻的女星是18岁的“孟汉娜”麦莉·赛勒斯,身家高达1.2亿美元;第8名是刚新婚的实境节目女星金·卡戴珊,她不会唱歌、演戏,但是善于炒作话题的她,靠名气累积了大笔财富,连婚礼都能大捞一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