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贤平常心看待峰芝离婚 望儿媳再见亦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01
四哥为锋芝落实离婚而放下心头大石
四哥为锋芝落实离婚而放下心头大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连月来因锋芝婚变被传媒追访得透不过气来的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哥),每次被问及锋芝情况时总不愿多谈,昨日却难得地以轻松愉快态度接受本报电话访问。问四哥锋芝终落实离婚是否让他放下心头大石,他即以慈父口吻说:“放什么下心头大石呀……良心讲,真的平常心去看着件事,两个(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我都疼,总之希望他们分开了都好像我和拉姑一样,再见亦是朋友,祝福大家各奔前程啦!”

  再问他会否致电前儿媳栢芝慰问时,四哥笑称:“现在这么敏感不要打了,你代我问候他啦!”再问四哥何时抽空探望一对宝贝孙子?四哥即展示幽默本色说:“探望我也不让你们知道啦,难道叫你们一起去拍照吗?”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