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9部片约吸金1.6亿 张柏芝连拍12小时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00
消息指谢霆锋离婚后接拍尔冬升监制的新片
消息指谢霆锋离婚后接拍尔冬升监制的新片
谢霆锋与刘青云两个影帝可能在新戏中斗演技
谢霆锋与刘青云两个影帝可能在新戏中斗演技
张柏芝也会接广告以及出碟再战乐坛
张柏芝也会接广告以及出碟再战乐坛
张柏芝早前在内地拍摄《杨门女将》
  张柏芝早前在内地拍摄《杨门女将》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结束四年多婚姻关系,两人各自向事业出发。据知,获得金像影帝以及被周润发点名称赞的谢霆锋,获多位导演垂青,目前手上有9部片约等他接拍。据知谢霆锋片酬高达1,800万,如果9部戏全接,则疯狂吸金超过1.6亿。

  尔冬升斟掂开戏

  消息指谢霆锋已落实接拍尔冬升(小宝)监制的悬疑片,跟另一位影帝级刘青云合作。尔冬升可说得上是张柏芝的恩师,他执导的电影《忘不了》还帮助张柏芝圆影后梦,可惜年前尔冬升邀请生完Quintus的张柏芝复出拍《大魔术师(微博)》时,因档期问题告吹,令两人之间种下芥蒂。相反尔冬升跟谢霆锋却从来没有合作,想不到当天尔冬升不能获得张柏芝产后复出拍的首部电影,今天却夺得谢霆锋离婚后首部片约。

  记者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她说:“谢霆锋有9个剧本可供挑选,尔冬升这部戏接拍成数很高,要看档期后再落实。”她表示昨天(8月23日)跟谢霆锋通电话,他心情没受离婚影响,专心工作。而尔冬升的老婆则表示剧本很适合谢霆锋拍摄,问尔冬升有没有跟张柏芝联络?她说:“尔冬升刚刚拍完《大魔术师》回来,张柏芝还在宁波,没有联络。”

  张柏芝连续拍打戏12个小时

  至于离婚的张柏芝特全情投入工作,据知她拍完《河东狮吼II》后,将回香港为电影《影子爱人》录主题曲,准备推出新唱片再战乐坛,另外她也接拍了摩托车广告及跟内地床上用品广告续约,吸金能力不弱于谢霆锋。而张柏芝昨天(8月23日)早上6点开工,一直连续拍了12个小时的打戏,心情仍然不错,碰巧内地导演陆川也在影视城拍戏,特别前往探班,现场也有旅客为张柏芝打气。据内地消息指,张柏芝今天(8月24日)现身武汉出席珠宝店剪彩。另有传张柏芝和Lucas合拍的电影《无价之宝》在内地3天收500万人民币票房,不过电影宣传部指报道不实。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海报及花絮照片昨天(8月23日)也曝光了。

  此外,另有杂志指Lucas因淋雨病倒,周小姐直斥报道胡编乱作,她说:“Lucas没有生病,之前张柏芝跟谢霆锋19日还一起跟Lucas出席学校家长日,很多人都看见Lucas很活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