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谢贤没意见 同意儿子决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4日07:58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本报记者昨日就锋芝正式签字离婚一事致电了其身边各种相关人等,但鲜少有人愿意透露一二。

  谢贤:我没有看法、没有意见。(这是您的儿子和儿媳离婚,您没有看法吗?)我儿子自己做主。你已经是今天第十几个打来了,我都是一样的回答。不要问我了,我没有意见。

  关锦鹏:第一,我不知道(锋芝发表离婚声明)。第二,我没兴趣知道。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局外人能说什么?

  查小欣:喂,听不清楚,喂、喂……(再打过去,电话已转接到秘书台。)

  英皇执行总裁吴宇:我都交给霍汶希(处理)了,你打给她吧,我不太清楚。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