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成“婚姻杀手”?刘嘉玲暗示离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4日07:57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风波,尽管早有“预兆”,但终究还是由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影门而引爆。如今两人正式分道扬镳,下一个“遭殃”的难道是刘嘉玲?缘起仍然是“一张合影引发的血案”。刘嘉玲小脸微醺,倚靠在陈冠希的肩膀上,背景是酒吧,两人显然都玩得十分尽兴,上传这张照片的并非路人,而是刘嘉玲自己,还配上了“你是了不起的人”的文字,陈冠希甚至还回复:“谢谢超美的嘉玲姐。”如此亲密的照片传出,立即引发各种猜测。连著名编剧六六都加入“猜谜游戏”,“我敏感地嗅到,凡是主动跟陈冠希合影的女生,都在暗示自己即将单身了,这是陈冠希的另一功用。”

  事实上,80后知名争议作家独孤意上周就爆料称,刘嘉玲已与梁朝伟秘密协议离婚,而夫妻俩离婚的原因在于“女强男弱”,聚少离多,而多年来求子不得也使得两人最终分手。本报记者也曾就此传言致电刘嘉玲经纪人梁桂芳,但电话转到语音信箱。记者又拨通了刘嘉玲公司的电话,对方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所以我们不会回应,这是艺人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