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SMAP北京演唱会 > 新闻动态

SMAP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8:02
SMAP五子
SMAP五子

  搜狐娱乐讯 SMAP是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5人构成的组合。

  自1991年9月9日以一曲「Can‘t Stop!!-LOVING-」出道,20年来,占据绝对第一的人气地位,至今仍是此宝座的主人。

  除了作为歌手的组合活动之外,成员个人的活动也非常活跃,已扩展到综艺节目、电影、舞台、广告等整个娱乐行业。作为演员,每个成员也都各自拥有一定的地位。而成员共同出演的唯一节目,富士电视台《SMAP×SMAP》,从1994年开始以来人气度高居不下,至今扔拥有超高的人气。

  近几年,他们的人气度已经冲出日本,在香港、中国、新加坡、泰国、韩国等亚洲国家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得到了男女老少广大粉丝的支持。

  ■ SMAP

  1991年9月9日凭借「Can‘t Stop!!-LOVING-」CD出道。

  1991年11月17日「第22届日本歌谣大奖~优秀播放音乐新人奖获奖」。

  1992年,荣获「Golden Arrow奖」「megalopolis音乐节」「日本歌谣大奖」以及其他多个新人奖。

  1994年3月,凭借发售的单曲「Hey Hey 每次都感谢」首次荣获ORICON第1名。

  1996年,11月发售的第23张单曲「SHAKE」销售量达到百万。

  1998年,1月发售的单曲「夜空的彼岸」销售量达到百万。

  2000年,8月发售的单曲「狮子的心」销售量达到百万。

  2003年,3月3日发售的「世界上唯一的花(单曲版)」创造255.2万张的双百万记录。

  2005年,成为ORICON史上第四组总销售量突破2000万张的单曲。

  2010年,作为SMAP压轴出场「NHK红白歌会」,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48.9%,再次证明了支持度之高。

  2010年,巡回演唱会「We are SMAP!tour 2010」,动员数突破1000万人,实现了历史的壮举。

  个人简介

  ■ 中居正广

  1997年12月擢升为「NHK红白歌会-白组」的主持人(单独)。2009年为止共计6次,担任主持人这一要职。作为组合也演出了17次。

  2008年,在「日刊sport电影大奖」,中居正广凭借主演的电影「我想成为贝壳」的演技获得主演男演员奖。

  ■ 木村拓哉

  1996年~1998年获得Best Jeanist,并于1998年进入殿堂。

  2006年12月,上映主演的电影「武士的一分」。

  2007年9月,上映主演的「HERO」创造了大热门,2007年度的电影排行榜best5中3部作品位列其中。

  2007年,在「日刊sport电影大奖」,木村拓哉凭借电影「武士的一分」的演技获得主演男演员奖・石原裕次郎奖。

  2010年,主演的电影「SPACE BATTLESHIP大和」火爆上映中。

  ■ 稻垣吾郎

  2010年,在「日刊sport电影大奖」,稻垣吾郎凭借电影「十三人的刺客」的演技获得石原裕次郎奖・助演男演员奖。

  2010年,在「毎日电影大赛」,获得助演男演员奖。

  ■ 草彅刚

  从1999年开始,草彅刚被选为Best Jeanist,到2003年为止,确立了这一位置并进入殿堂。

  2010年,主演的「我和妻子的1778的物语」火爆上映中。

  ■ 香取慎吾

  2007年,7月上映主演的「西游记」。

  2011年夏,主演的电影「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元前派出所THE MOVIE」也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