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诱惑王学兵 《暗红》上演特工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7:28
车永莉王学兵上演特工爱恋
车永莉王学兵上演特工爱恋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剧《暗红1936》在全国地方台热播中。该剧不仅邀来王学兵和刘佩琦两位内地硬汉男星出演两大谍王,还有车永莉、张延、彭杨组成的美女团,演员阵容尽显大剧气势。

  制片人何文表示,一个潜伏间谍与三个老牌特务的较量,充满了人心的角力和智慧的碰撞,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结局是什么。紧张和悬疑正是谍战剧的魅力所在。

  《暗红1936》中,车永莉饰演的吴卫华和王学兵曾一同在日本留学,留学期间两人都是情窦初开,于是开始了一场初恋。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并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当年的一对甜蜜的初恋情人此时各自有着不同的身份与使命,使剧中本就已错综复杂的关系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