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收视走高 颜丹晨演绎“苦命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6:36
颜丹晨、张竞达
颜丹晨、张竞达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康导演执导,张铎、唐嫣、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颜丹晨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并不完美的“苦命母亲”。颜敏的遭遇让观众看完后不仅心生怜爱,而颜丹晨的成熟、动人的演绎,则为整剧增色不少。

  在剧中,男主角古峰(张铎饰)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颜敏(颜丹晨)在婚姻办事处准备领结婚证,却被颜敏母亲用极为粗暴的手段阻止了。在颜母一再阻拦甚至以死相逼之下,颜敏被迫与古峰分手。爱情就这样被母亲葬送了……颜敏怀了古峰的孩子,并在国外生下了他,回国后儿子也被母亲硬逼着送到了古家,不让自己与儿子见面。就这样,颜敏失去了一名做母亲的权利……“苦命”的颜敏与自己儿子的养父坠入爱河,但这段感情却被“私生子”这样沉重话题阻碍着,而自己婆婆的不认可,让颜敏陷入了更加被动的局面中……

  颜丹晨饰演的颜敏是一个欲反抗但却性格懦弱的女性,她想坚持自己的爱情和亲情,但因为自己的软弱及对妈妈的畏惧一一失去了,所以她的性格变得格外偏执。就是因为最后新感情的来之不易所以让她更加诚惶诚恐。颜敏不是一个圣人,正是她存在着诸如自私和偏执的缺点,才让观众感觉到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而颜敏这个角色的矛盾和纠结让颜丹晨坦言“演着很过瘾”,颜丹晨也凭借在此剧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