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9月9日上映 杨颖:很羡慕刘若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邓琦
2011年08月23日15:43

  前日,电影《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陈奕迅、Angelababy两位主演亮相。向来爱搞怪的陈奕迅在发布会现场不断“耍宝”,更直言“我演不了井柏然那种呆呆的角色”。Angelbaby则坦言自己很羡慕新婚的刘若英。据悉,该片将于9月9日上映。

  片中,陈奕迅的职业是“倒垃圾”。在发布会上,他“质问”导演为何要让他来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我给人感觉很脏吗”?当问他如果不演“倒垃圾”的角色会演哪个,他则搞怪说,肯定不是井柏然的角色,因为“我演不了他那么呆呆的样子”。陈奕迅还对片中几位男主角给出了自己的定义:“井柏然像小白兔,郭富城像黑豹,而我像个刺猬,看起来很可爱,其实很危险。”

  Angelababy则现场爆料说,跟井柏然在剧中的吻戏“很尴尬”:“拍吻戏那天有很多人探班,我就把他的嘴唇想象成方形面包皮,还是咖啡色的。”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前天她透露出“恨嫁”心情,坦言很羡慕刚结婚的刘若英:“我看到她那么幸福真的很好,要一直幸福下去。”

  (余姝 邓琦)

  余姝、邓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