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提前庆生获歌迷赠大礼 盼香港经济能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5:32
谭咏麟的生日愿望是经济可以稳定一点。香港《成报》
谭咏麟的生日愿望是经济可以稳定一点。

  中新网8月23日电今日是谭咏麟的生日,从上月末就开始每晚和不同朋友庆祝的他,前晚就收到了许多歌迷赠送的礼物。问谭咏麟有何生日愿望?他表示只希望香港的经济能再稳定一点。

  据香港《成报》消息,前晚,谭咏麟就与国际歌迷会的歌迷们一起庆祝。现场,谭咏麟收到了不少特别的礼物,其中令他最开心的就是收到过百只由某歌迷将他在香港、内地甚至世界各地出现的消息或他亮相过的节目,都录制在内的DVD;而同时还有一位内地女歌迷,送给他一幅世上只有两幅的手绘画,该女歌迷更表示,除了送给谭咏麟的这幅画作外,另一幅则在某国家重要人士手中。对于歌迷赠送的礼物,谭咏麟予以称赞,并表示这些礼物都很有心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