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5年后重返荧屏拒做偶像 计划任电影制片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3日15:31
胡兵5年后重返荧屏拒做偶像 计划任电影制片人
胡兵5年后重返荧屏拒做偶
 
  胡兵淡出观众的视线已经好几年了。当年凭借电视剧《真情告白》、《粉红女郎》一炮而红的他,在2006年事业如日中天时毅然选择去美国深造。近日,他却出现在了拉风娱乐打造的情感偶像大戏《亲爱的,回家》的拍摄现场。昨天,这位已经四十不惑的资深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转型当“性感爸爸”,并计划下半年担任电影制片人。

  回望20年艺人生涯,胡兵坦言有太多无奈。

  2000年,一心想演硬汉的他在公司的安排下出演电视剧《真情告白》,红极一时,之后连着拍摄了不少时尚偶像剧,但胡兵却说自己对偶像形象感到厌烦,甚至与经纪公司闹翻,工作停滞一年多。“那段时间我得了轻度忧郁症,整日在家中发呆。”打赢合约官司后,胡兵在忐忑中接拍了《粉红女郎》,“当时感觉世界末日到了。我一年多没拍戏,一出来就与多位人气演员(陈坤、刘若英等)一起。心想成了就成了,输了就不干了。”胡兵表示,虽然《粉红女郎》让他咸鱼翻身,但依然觉得“太没劲、要疯了”。只觉得那时的自己其实什么都不会做,都是公司安排好的。他不想当一只被榨取三五年就会丢掉的橙子,可又不知下一步怎么走。

  2006年,他抱着“反正前半段的风光都是捡来的,现在就算全还光也没什么”的想法,与美国经纪公司签约,去纽约发展。在那里没人把他当作明星,连锅碗瓢盆都要自己准备。

  胡兵在一所电影学院进修两年多之后去了日本实习,从男三号、男四号演起,如今终于等到日本制片方请他演男主角电影《入殓师》监制中泽敏明的新片。

  现在提及当年的孤注一掷,胡兵一点都不后悔。“当年拍广告,我是内地男星里身价最高的。就算工作被人中途半价截走,我也决不降价。我要一直让自己增值。”现在“出口转内销”,他说自己已经是一个有原则的演员了不演35岁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剧、不拍不真实的戏。

  而且,美国经纪公司还给年过四十的胡兵重新定位“性感爸爸”。对于没结婚也没孩子的胡兵,能胜任这个身份吗?我们还是得再看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