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网友:梁朝伟还好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3日15:29
视频: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8月21日凌晨,刘嘉玲通过其新浪微博上发布一张与陈冠希的合影,并附上称赞鼓励陈冠希的话。“婚变”传闻缠身的刘嘉玲与“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亲昵合照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争议不断。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依偎照
 
  8月21日凌晨,刘嘉玲通过其微博上发布一张与陈冠希的合影,并附上称赞鼓励陈冠希的话。“婚变”传闻缠身的刘嘉玲与“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亲昵合照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争议不断。

  刘嘉玲发布的微博合照中,陈冠希手执酒杯,脸色绯红,一派醉意,刘嘉玲笑容妩媚,并依靠着陈冠希肩膀。刘嘉玲还在微博中附上一句英文, ”中文大意为“你是个很不错的人,生活是很艰难的,你必须有自己的信仰”。

  截至22日11时,此条微博已被网友爆转1万余次,已成为微博上众人围观的热点。不少粉丝表示,被传离婚的刘嘉玲此时发布与玩世不恭的陈冠希的合照很不理智。也有网友提醒:“上一个合影的是张柏芝。”

  “是不是真的离婚了”“梁朝伟,你还好吗?”不少梁朝伟的粉丝在微博中表示很关心梁朝伟的感受。曾有媒体称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与张柏芝在机舱跟陈冠希合影有关,而近期刘嘉玲和梁朝伟离婚的消息也频频传出。这次刘嘉玲微博晒出与陈冠希的合影,难免令网友担心她重蹈张柏芝的覆辙。

  针对此次刘嘉玲与陈冠希合照,也有网友替两人澄清谣言,因为陈冠希也于21日凌晨转发好友一条微博,微博是其在酒吧表演歌曲的照片,且是在刘嘉玲开的 M2 酒吧。因此不少粉丝断定,刘嘉玲是出于对好友捧场表示感谢,因此合照并送上称赞和鼓励。

  据悉,刘嘉玲与陈冠希是圈内熟人,此前曾合作过《无间道2》,陈冠希在片中暗恋“阿嫂”刘嘉玲。小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