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慧娜出席《巴黎宝贝》首映礼 清纯甜美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5:22
海润艺人陶慧娜清纯甜美
海润艺人陶慧娜清纯甜美

<a href=
马景涛与陶慧娜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由海润影业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宝贝》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当天,除主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法国著名影星珍•玛琪、刘宸希及众主创盛装亮相为新片卖力宣传外,许多演艺圈知名人士也出席捧场,并送上对影片的祝福。其中,海润新星陶慧娜身着一身白色花朵裙装亮相,着装风格好似本片女主角珍•玛琪当年模样,清新甜美的气质引来所有出席嘉宾的关注。

  当年,一部《情人》让许多内地观众认识了法国女星珍•玛琪,影片中珍•玛琪仿佛邻家少女,由内散发出的清新气质更是令广大观众将其奉为心中的女神。此次凭借《巴黎宝贝》强势回归,优雅依旧。首映式当天,海润新晋艺人陶慧娜身着白色裙装一出场,便令无数人惊讶仿佛看到珍•玛琪当年模样,其清新甜美的偶像气质更是倍加引人关注。当晚同样出席首映礼的马景涛也对陶慧娜给予厚望,相信她定能成为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优秀演员。

  电影《巴黎宝贝》即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作为海润影业的首部力作,首映式当天,海润旗下艺人童蕾、谢君豪、王伟光、郭金、于越、赵子惠、孙熙、陶慧娜、刘言语、肖聪、郭昊伦、叶项明、张玉洁、宋汶霏等纷纷抽出时间到场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