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首周票房8100万 该片有望“坐2冲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8月23日15:18

  《窃听风云2》

  首周票房8100万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由吴彦祖、古天乐、刘青云三大型男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2》自8月18日上映后即受到观众热捧。

  昨日,本报记者从片方获悉,该片首周上映四天,票房即冲破8100万人民币,创华语片新高。

  获悉《窃听风云2》取得不错票房成绩,该片监制尔冬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

  “恭喜两位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同时希望古仔早点康复,一起庆功。《窃听风云2》取得如此成绩,过两亿基本上没悬念。”尔冬升说道。不过他表示,不错的票房成绩也让他和麦兆辉、庄文强压力很大。下一部警匪片会更努力,再破纪录。

  对于影片未来票房,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则信心十足,表示按首周四天8100万的票房估算,该片有望“坐2冲3”。他透露,目前《窃听风云2》不仅是华语片首周票房最好的影片,也是博纳影业出品的首周票房最高的影片,对它十分看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