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夺命深渊》 > 相关新闻

“神奇先生”现3D《夺命深渊》 演员搏命水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2:46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全3D上映的澳大利亚电影《夺命深渊》,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阿凡达》3D摄影设备全新升级拍摄,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的真人实景3D海底洞穴探险电影。《神奇四侠》领军人物“神奇先生”的饰演者艾恩-格拉法德,在《夺命深渊》中率领多位勇敢敬业的演员涉险海底洞穴,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3D水世界探险奇观。

  电影《神奇四侠》中饰演“神奇先生”的艾恩-格拉法德在《夺命深渊》中饰演卡尔,他是洞穴探险队的投资人,也是这次生死存亡的探险中的一员,在九死一生的旅途中,诠释着人性的真实面。为了完成电影中的探险,艾恩除了接受攀岩和潜水等训练外,还要接受极限跳跃训练,完成戏中一场跳入巨大天坑的戏。这位曾经在《神奇四侠》中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面对真实的极限跳跃时还是心有余悸,他说:“我被安全绳索吊着,将生命完全交托给安全措施,跳下悬崖,急速下坠几秒。我是亲身上阵的,所以很有满足感,我明白真正完成极限跳跃的话会有多紧张刺激。”

  艾恩的此次《夺命深渊》之旅,可谓是水深火热。在另一场非常惊险的戏中,剧组人员要将燃烧中的“油”淋在他身上。艾恩说:“我们练习了几次,确保安全,剧组要求我在替身接手之前,至少亲身上阵几个镜头,让观众见到我亲身着火,所以你会见到我着火的画面,我必须说,我花了很多心力确保自己可以捱得过这部片的拍摄。”

  涉险《夺命深渊》的不止艾恩一个人,每一位参与此片的演员,必须有一个条件,就是勇敢而无畏。监制和导演都很清楚这部电影,非常消耗体力,对体格有严格要求,出演这部电影的演员必须学潜水,用氧气罩、潜入黑暗的水箱拍摄,以及湿着身子做很多疯狂的事。

  本片的灵魂人物,探险队的领队弗兰克由曾经出演过《碟中谍2》和《红磨坊》的澳洲演员理查德-劳斯伯格饰演。为了准备这个角色,理查德接受了深潜的艰苦训练,回想那段训练的日子,他表示:“真是一种折磨,甚至可以用恶梦来形容。”虽然理查德在拍摄前已经接受各种训练,但他在拍摄时仍然有恐惧的时候。理查德说:“有一次我在想,如果我在这儿滑倒的话,我就会堕下死亡。又或者如果我不能够成功使用仪器呼吸的话,我肯定会溺死。尽管动作组的工作人员只在四至五米的范围之外,但我是真心感到害怕和辛苦。”

  饰演弗兰克儿子乔士的澳大利亚年轻演员瑞斯-维克菲尔德,却对拍摄这部电影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接拍前只看过故事大纲,就足以令他兴奋异常。瑞斯说:“剧本充满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可以有机会学潜水、呼吸和攀岩,过瘾得很。这是我第一次在拍摄时要学这么多新技术,十分难得,我要不断训练自己,接受我这演艺生涯上最大的挑战。”

  曾演出过《X战警︰金刚狼》的澳大利亚演员爱丽丝-帕金逊,在《夺命深渊》中饰演卡尔的女友维多莉亚,是片中唯一的女性视角。监制詹姆斯-卡梅隆希望维多利亚是一个平凡而坚强的女孩,当她第一次踏足洞穴时,观众就从她的眼中发现这片土地,开始明白为什么人们会喜欢潜入深洞。

  《夺命深渊》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是近年来最有血有肉的探险影片。全新升级的《阿凡达》3D摄影设备投入拍摄,又给了影片最叹为观止的视觉体验。而剧中每一位演员,都是搏命演出这3D水世界中的惊心之旅。影片完成后,詹姆斯-卡梅隆都大赞一众演员:“他们享受这超越自己的机会,不甘于重复自己,克服了无数挑战。”

  9月9日,《夺命深渊》全3D上映,观众就可以走进电影院,在完美的3D特效中,身临其境地跟随这些勇敢无畏、搏命演出的演员,屏息入潜神秘莫测的3D水世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