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出席国际自然电影节 2011全力挺进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4:17
<a href=
聂远巩新亮

聂远巩新亮颁奖
聂远巩新亮颁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宣传热度持续升温的演员聂远与全世界优秀电影人一起出席了雅安第四届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并宣誓加入爱心环保联盟组织。

  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忘做公益活动,聂远称要致力于公益,呼吁人类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今年对于聂远来说可谓是个丰收年,2011年几部重头大戏均有参演。《关云长》里的“韩福”,《建党伟业》里的“陈其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金陵十三钗》,还有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王的盛宴》都聚集在今年,演技越来越成熟,戏路越来越宽的聂远将在今年全力挺进大银幕。

  聂远表示,虽然这几部电影都是商业大片 都是和大导演合作 自己也不排除和一些独立电影人合作一些描写小人物的文艺片,这些片子更能让自己的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目前也有几部文艺片的剧本在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