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越公主装 亮相《巴黎宝贝》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4:13
海润艺人于越公主裙亮相《巴黎宝贝》首映礼
海润艺人于越公主裙亮相《巴黎宝贝》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业出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珍•玛琪、刘宸希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宝贝》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盛大的全国首映礼。活动当天,出品人刘燕铭携众主创悉数出席,圈内众多知名演艺界人士闻讯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捧场,其中,海润力捧女星于越身着一身公主裙惊艳亮相,令在场媒体及观众眼前一亮,纷纷夸赞其本人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漂亮。

  作为海润力捧女星,于越曾在《辉煌的背后》、《仁者无敌》、《神枪手》、《淘金时代》、《尖刀时代》、《梦幻天堂》等多部电视剧作品中担任女一号,为观众塑造出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此次,听闻海润影业首部力作《巴黎宝贝》新鲜上档,于越特意身着一袭公主装参加首映礼,吸引无数到场媒体目光。在谈及近期的工作安排时,于越透露自己马上将赶赴苏州参加央视举办的中秋诗会节目录制;9月20日将随著名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我十一》电影前往西班牙,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繁忙的行程预计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当天,海岩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锦江、马锦涛、于荣光、刘向京及海润经纪旗下艺人童蕾、谢君豪、王伟光、郭金、于越、赵子惠、孙熙、陶慧娜、刘言语、肖聪、郭昊伦、叶项明、张玉洁、宋汶霏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从各地赶赴首映式现场为新片加油打气,众星云集令《巴黎宝贝》还未正式公映便赚足人气,不少观众都表示对电影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