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红人自称皇室后裔 斥清朝穿越剧太庸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4:10
视频:神马格格乌雅心颜宫廷欲照大集锦
《午间360》栏目视频截图
《午间360》栏目视频截图

  中国新闻网8月23日报道 昨日,某卫视《午间360》栏目用长达一分多种的时间评说了一位近来在网络上争议不断的新生红人神马格格乌雅心颜。这也是神马格格第一次从电视媒体投射入大众视线,可见从网络转化而来的影响力是非同小可的。

  神马格格乌雅心颜素来以犀利批判的眼光看待诸事,除过一些时事热点,最能令她愤世嫉俗的莫过于自己的“格格身份”了。她一直以大清皇室后裔自居,与生俱来的骄傲注定了她不愿自降一格,自命不凡。所以对待生活中数不胜数的清宫剧,清穿剧她都是嗤之以鼻,对剧中演员的格格装大多是抱以否定、鄙夷的态度,认为其无论是从装扮还是表演,都毫无格格的气质美感可言。

  而在众多的格格扮演者中,神马格格乌雅心颜是不止一次的评点《梦回鹿鼎记》建宁格格时扮演者刘心悠是极其庸俗,斥其服装雷人,市井气重,悖于历史,完全是对历史文化的一种轻视。

  神马格格试图在现代呈现自己的“穿越”生活,向世人展现一种人文情怀,用自己写照历史,让众人看见了那个已经荡然无存的王朝影子。或许是一种沉迷,也或许是种超脱。

  神马格格相关:2011年中国传统节日“中元节”(农历七月十五),一则被称为“神马格格”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一位女子穿戴好似格格模样,点燃一只纸质的马,口中还念念有词。因为正值“鬼节”看过此视频的网友都被惊出一身冷汗。而“神马格格”的名字也疯传开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