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师傅》《电波》双双入围 吕行期待飞天奖凯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4:02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将于8月25号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颁奖。当晚将揭晓包括优秀男、女演员、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长篇电视剧等奖项,被视为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届时将有上百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角逐这一最高荣誉。

  工人题材年代剧《师傅》和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均入围了本届“飞天奖”的优秀长篇电视剧。作为两部戏的主演,吕行表示 “飞天奖”记录了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轨迹,见证了中国电视剧产业的蓬勃发展,很荣幸两部作品都入围了“飞天奖”。自己能够参与到这样两部优秀作品中,与很多很好的演员和前辈合作,感到很荣幸,这两部戏倾注了很多演员和电视从业者的心血,感谢组委会评委对这两部戏的肯定。吕行因为现在人在外地赶拍新戏,可能无法赶回北京参加25号的颁奖典礼,不过已有和剧组同仁互道祝贺,期待《师傅》和《永不消逝的电波》能够取得好成绩,折桂凯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