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东南卫视《辣妈星时尚》李艾跳钢管舞

2011年08月23日12:12
混血宝宝一上场迷倒全场女观众
混血宝宝一上场迷倒全场女观众


  8月24(周三)晚9:10《辣妈星时尚》的三位辣妈带来三段电影般的婚姻故事:“忠诚妈”在老公事业低谷期毅然下嫁,不离不弃;如愿嫁给初恋男友的“戏剧妈”仿佛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女主角;“倔强妈”的跨国忘年恋历经艰辛终于修成甜蜜的正果。一个女人的故事就像一首歌,《辣妈星时尚》与您共享温馨情怀!

“辣爸”董路现场弹唱为女儿所创作的歌曲
“辣爸”董路现场弹唱为女儿所创作的歌曲


  明星评辣团可霸气了:“辣爸”当道,来头不小!——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评论人等多重身份的“辣爸”董路现场弹唱为女儿所创作的歌曲,他对“辣妈”的定义可以归结为16字真经:语言犀利,做事果断,穿着入时,理念先进;而“辣爸”的标准就只有一句话:一切听从辣妈指挥!

  ♣计划妈靳嫣涵,上大学时,经老师介绍,与现在的老公认识。当时,她男朋友(现在的老公)正处于创业阶段,但事业发展得并不顺利,但靳嫣涵对他依然不离不弃,而且她的父母也一直支持他们。大学毕业后,他们如愿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后,因为经济原因,他们将婚宴推迟到了两年以后,包括之后的怀孕,生子,深造,一切都是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辣妈宣言——不在锅碗瓢盆中丢掉智慧,不在柴米油盐中放弃自我!

  ♣牛妈刘奕璇,北京人。上大学时,与现在的老公结缘在英语角。因为他们是异国恋情,她老公又比她大16岁,所以感情一直遭到周围朋友的质疑,特别是奕璇的父母,他们曾使用各种手段阻止他们交往,但经过刘奕璇不断的“反抗坚持”,两人的感情终于得到理解,走入婚姻的殿堂。所以刘奕璇属于牛妈。她的辣妈宣言——辣由心生!

  ♣戏剧妈许赫庭,辽宁人。她和老公是“初恋定终身”:初二认识;高三毕业时相恋;大学考到同一座城市;毕业一同来到北京,然后平稳幸福地组建家庭。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其中充满了无限的戏剧性:婚前体检时,发现“自己”患有乳腺癌前期,一家人共度难关,她十分感谢老公一家人的理解。所以她是戏剧妈。辣妈宣言——和宝宝一起茁壮成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