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让步柏芝方面先发声明 律师费花费15万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3日10:33
“锋芝”,离了。
  2011年4月17日,共同出席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谢霆锋当晚获得影帝桂冠。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公开亲密亮相。
2007年11月,共同庆祝长子Lucas百日。
2007年11月,共同庆祝长子Lucas百日。
“锋芝”,离了。
2006年9月,二人秘密飞往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
“锋芝”,离了。
  2006年6月,张柏芝和谢霆锋双双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但回避了复合传闻。
2005年,两人再次合作拍片。在 《无极》片场张柏芝用蛋糕抹霆锋脸。
2005年,两人再次合作拍片。在 《无极》片场张柏芝用蛋糕抹霆锋脸。
1999年,谢霆锋、张柏芝因拍《老夫子》互生好感。2002年,传出张柏芝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感情。
  1999年,谢霆锋、张柏芝因拍《老夫子》互生好感。2002年,传出张柏芝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感情。

  东方早报报道 传了3个月的“锋芝”婚变终于传完了。

  昨日15时,张柏芝、谢霆锋通过张柏芝所属新亚洲娱乐公司发表离婚声明,正式宣布离婚。

  “锋芝”在声明中表示,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抚养权问题,两人达成“共同抚养”的协定,并宣称“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声明最后表示,谢霆锋张柏芝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做任何回应。

  经纪公司解释声明疑点

  今年5月8日,张柏芝陈冠希被曝在飞机上合影。从那天开始,关于谢霆锋张柏芝是否离婚、如何离婚、何日离婚就成了最热门的娱乐话题。

  3个月来,谢霆锋被曝有小三,张柏芝被传很爱钱,闹剧不断升级,双方亲朋好友也加入战团,针锋相对。

  终于,昨日传出确切消息。

  有消息人士透露,张柏芝之所以终于签字离婚,是因为谢霆锋答应了她提出的把谢霆锋旗下逾2亿港元的物业赠给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虽说是共同抚养孩子,但主要还是张柏芝这边照看孩子,张柏芝答应让谢霆锋父母谢贤和狄波拉定期看孙子。

  不过昨天媒体收到的声明中并没有锋芝二人亲笔签名,也没有双方经纪公司公章,是否真实?新亚洲娱乐表示,声明确实由公司发出,工作人员解释:“离婚毕竟是他们的个人行为,所以是以个人名义来发,我们只是被委托来发送的,所以没有盖新亚洲娱乐和英皇的章。我们不想从公司层面上干涉。”

  从声明文件中可以看到,声明在19日就已经起草完毕,为何22日才发送至媒体?新亚洲娱乐方面表示,因为20、21日恰逢周末,律师行22日才正式上班,而这个声明是经过双方律师同意的,完全没有问题。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当天下午也发出微博,内容为锋芝联合离婚声明,代表英皇态度。

  目前,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已近尾声,该片将于本月底杀青,张柏芝将暂停工作回港专心陪儿子。

  而谢霆锋新剧《下一个奇迹》刚刚开机,身在北京的谢霆锋寄情工作疗情伤。

  谢霆锋让步,柏芝方面先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8日谢霆锋由北京回港,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张柏芝入住的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16小时的拉锯战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但为免节外生枝,双方协议封口,倘若任何一方泄露离婚协议内容,将要负责任。

  据了解,这份“联合声明”由谁先发出,锋芝两人也有过争执,两家经纪公司都不愿让步。最后还是谢霆锋点头同意让张柏芝方面先发,给足前妻面子。

  张柏芝和谢霆锋做最终谈判时,儿子Lucas久未见到双亲,开心地吵着爸妈陪他玩,似乎不知双亲已谈定离婚。

  两人发表声明后,有媒体致电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她回应“一切以声明为主”,对于张柏芝是否会在离婚后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Emily未予否认,称是否转移视具体情况而定,不排除这个可能。

  而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事简单回应“很心痛”,同时表示不想再代为回应任何传闻。

  据悉,此次离婚大战,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律师费预计各自花费了15万至20万港元。

  2006年11月,张柏芝传出怀孕消息。2007年1月,证实怀孕三个月。

  2008年年初,“艳照门”爆发,张柏芝遭牵连。

  2008年3月,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直言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过去,开始更加懂得珍惜彼此。

  2009年年初,张柏芝首谈“艳照门”,哭斥陈冠希猫哭老鼠,直言一年来没脸见人。

  2010年5月12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Quintus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