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明天就出发》魔术“硬币穿玻璃”精彩重现

2011年08月23日09:56

  《明天就出发》第二季激情夏日版自8月8日开播以来,因其“刺激、好玩、奖品丰厚”而吸引了众多观众报名。在下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将首次看到外国选手出现在《明天就出发》的赛道上!这位来自瑞士的选手一口地道的英文,不会说中文的他只能用英文与主持人交流,这对几位主持人来说可是一大挑战呢!而这位可爱的瑞士小伙子将在我们的赛道上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还记得2010年“春晚”中轰动一时的魔术表演“硬币穿玻璃”吗?刘谦精湛的魔术技艺令人叹为观止。他的魔术风靡一时,并引来不少魔术爱好者纷纷效仿。下周的《明天就出发》里,就来了一位魔术爱好者。他将为我们现场表演“硬币穿透玻璃杯”的经典魔术!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这枚硬币是如何穿透到玻璃杯里去的呢?用主持人的话说,“不知他能否把自己也变到终点台上?”精彩的魔术表演相当值得期待哦!

训犬师
训犬师


  “岳飞的母亲在岳飞背上刺了哪四个字?”—— “荆柯刺秦”!没错,就是这位将“精忠报国”误说成“荆柯刺秦”的“刺秦哥”,继遭遇《明天就出发》第一季的落败之后,他此番又风风火火地穿越到聚龙小镇。这次,他能为自己赢回一局吗?来自宠物学校的几位训犬师带着他们的狗狗也来到节目现场!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宠物表演,更令人好奇的是,莫非他们要带着狗狗一起冲上赛道、闯关夺宝?而这次的跨洋旅行大奖最终又会花落谁家呢?更多精彩就在8月22日、23日21:10播出的《明天就出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