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公主嫁到》将拍续集 佘诗曼或与陈豪再牵手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3日09:53
《公主嫁到》剧照。
《公主嫁到》剧照。

  25日,浙江卫视三周年独播剧《公主嫁到》将迎来大结局,或许有些观众还有点意犹未尽。针对这样的遗憾,TVB表示,《公主嫁到》将拍续集。续集将尝试全新的观众互动方式续集中佘诗曼和陈豪的角色,以及他们是否会再度“牵手”,将由浙江卫视观众的意见来决定。

  梅小青说,“《宫心计》系列”(暨《公主嫁到》续集)的第三部已经在计划中了,自己更是想请佘诗曼和陈豪三度牵手演情侣档:“我们有问过二人档期,但阿佘现在人在内地,时间并不多。如果观众认可的话,我们一定会认真思量,争取让他们继续合作。”

  至于“公主”续集中,二人要以怎样的形式出现,梅小青说,自己有信心通过浙江卫视的平台,让观众提供好想法,创造角色和桥段。

  同时,梅小青也代表TVB首次回应了众多粉丝针对TVB演员老化的问题。“演员老龄老化不可避免,但很多方式都可以给观众带来新鲜。我们改良剧情、积攒经验,只要情节可以吸引观众、精神向善,大家应该还会喜欢。”

  当记者问及,TVB的剧集中,经常会出现A演员今天演B演员的同事、明天要演B演员的表哥、后天又要客串对B进行跟踪的变态佬,这样的百拆百搭,是否会出现在陈豪和佘诗曼身上时,梅小青说,“有很大可能,因为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火花,《宫心计》胜在争斗,《公主嫁到》以矛盾吸引观众,那么如果再拍续集,我们也会想要主演们换一个身份,给观众多一点想象空间。”

  梅小青坦言,自己多次被问到,钟嘉欣和陈法拉这两位“新人”谁会接佘诗曼的班。“我想说,他们不是新人,包括黄浩然在内的年轻人,每一个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好演员,戏好、经验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