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金于荣光亮相 《巴黎宝贝》首映星光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9:40
郭金 于荣光
郭金 于荣光

郭金于荣光银屏情侣亮相
郭金于荣光银屏情侣亮相

海润刘燕铭携手郭金 徐锦江亮相红毯
海润刘燕铭携手郭金 徐锦江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巴黎宝贝》在北京首映,众多演员到场捧场,海润影业刘燕铭、徐锦江、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金、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等也到场祝贺,首映红毯星光璀璨。著名演员郭金也应邀出席了该片的首映礼,并与多次合作的银幕情侣于荣光一起到场亮相。

  《巴黎宝贝》由海润影业出品,讲述中国留学生在法国的喜剧爱情故事,电影也不乏温情感人至深。当晚郭金一袭黑色抹胸长裙亮相红地毯,性感而又不失优雅,称为聚光灯的焦点,不仅如此,郭金佩戴了一套昂贵的紫罗兰色翡翠饰品,展示了“翡翠女王”的华美和高贵。现场郭金也遇到不少应邀出席红毯的朋友,而且与多次合作过的于荣光一起亮相。二人已经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并且都以夫妻档的形象出现在剧中。于荣光一见到郭金就非常高兴的聊起来。郭金表示,一直合作过许多作品了,于荣光是非常好的演员,今天能够在《巴黎宝贝》首映遇到而且一起为《巴黎宝贝》庆祝非常开心,自己和于荣光的另外一部作品《护国军魂传奇》,同样饰演夫妻,将于下个月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且,于荣光还现场邀戏,邀请郭金和自己合作下部作品,继续扮演夫妻。

  而应邀到场的徐锦江,也因喜爱作画而和身为中国名家书画院公益慈善大使的郭金聊得非常投机,并且郭金邀请徐锦江参加其画院的中秋活动,并双方展望携手书画慈善事业的美好前景。

  郭金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也非常关注,认为这部电影是具有法国血统的中国电影。电影中拍摄地、故事背景环境都在法国,片中也充满着浓浓的法国风情,而中国人对爱情独特的细腻温情,是一部高级的喜剧电影。证明了海润以及刘总对于电影的实力,自己相信海润会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给观众。因此和自己的老板--海润集团的刘燕铭一起接受采访的郭金,表示自己非常骄傲,对未来充满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