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锋芝发布离婚声明:为了孩子成长将共同管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8月23日09:14
  本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5年婚姻昨日宣告结束,金童玉女般的辉映变成了相隔陌路的渺渺寒光。昨日,张柏芝委托其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发布联合声明,称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定。我们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张柏芝和谢霆锋在声明中表示,近月传媒报道的二人离婚的诸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非常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回应。”

  回望二人的感情之路,一度扑朔迷离、起起伏伏,而他们在自己的婚姻中,不仅是演员,也是导演,他们选用了一个悲伤的剧本来演绎,不仅超出了所有观者的意料,连他们自己,也似乎忘记了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并肩站立在情感世界的源头。

  霆柏感情路回放

  2001年,正值21岁的张柏芝与小她3个月的谢霆锋,首次搭档合演了电影《老夫子2001》,身为主演的两人配合动画人物表演,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当时在片中的“锋芝”一吻定情,外形的相称也让两人顿时传出绯闻。但谢霆锋当时却正和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谈着姐弟恋,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朦胧情感当时并不被外界所看好。

  2002年1月,张柏芝为参加香港TVB电视台慈善义演,表演飞车特技时,不慎伤到脊椎,紧急送到医院急救。谢霆锋当时为避媒体,从“密道”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慰问,这令“锋芝”关系进一步得到提升。同年3月,谢霆锋被曝出与张柏芝甜蜜同游泰国,两人拍拖照片更被香港游客放上网络,令“锋芝恋”首度曝光。4月,谢霆锋因交通肇事“顶包案”在张柏芝家中被拘捕,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角纠缠的关系逐渐明朗化。7月,谢霆锋重回旧爱王菲怀抱,两人复合消息得到证实,张柏芝大受打击,还在自己新专辑签售会上情绪失控,大哭了三次。

  2003年11月,传王菲因不想受“恋情被炒作”困扰,正式宣告与谢霆锋感情破裂,之后谢霆锋与张柏芝也被曝出分手传闻。2005年谢霆锋与张柏芝因出演陈凯歌电影《无极》传出复合消息。2006年,谢霆锋在菲律宾所属的巴拉望群岛下跪向张柏芝求婚。

  生有两子的谢霆锋和张柏芝一直以模范夫妻示人,尤其是“艳照门”事件,谢霆锋给予张柏芝的支持更是让人感动,今年4月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大秀恩爱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更是使外界相信,二人处于“幸福”的巅峰状态。5月,张柏芝在飞机上巧遇陈冠希,两人的合影使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急转直下。随后,关于两人和好、离婚、争家产、争孩子的消息层出不穷,每天几乎都会有双方家人、好友及各种内线爆料,最终在纷纷困扰了近3个月后,两人昨日正式发表联合声明,结束5年的婚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