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开机 佟大为饰心理医生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23日08:42
佟大为“神”了
首演惊悚片,佟大为很兴奋。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惊悚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导演盛志民带领主演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等人亮相。首次出演惊悚片的佟大为透露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神秘的心理医生。

  这部电影是以当下很流行的星座为主题的,影片围绕着一本小说而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而接连发生意外离奇的故事。导演盛志民昨天介绍了《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与其他国内惊悚片不同之处,“除了星座是最大看点外,推理和悬疑也会是影片特别有看头的地方。”

  主演佟大为昨天显得相当兴奋,“这部影片集合了我的N个第一次,套用现在很流行的一句网络词汇,第一次出演悬疑片我希望自己可以‘Hold住’。”谈到片中的角色,佟大为不愿多透露,只是表示自己将首次出演“心理医生”的角色,而且还很“神秘”,“我正在接触心理医生这个职业,导演也专门找了一位会催眠的心理医生辅导我。”佟大为不仅会在片中展示过人的心智,他将心理知识也运用到了现实生活中,“学习一些心理学知识和理论,会让人发掘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心理医生也可以帮你找到问题的根源。”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