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陈冠希现身香港心情轻松 拒回应锋芝离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08:36
陈冠希昨日现身香港中环 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昨日现身香港中环 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和刘嘉玲亲密合影
陈冠希和刘嘉玲亲密合影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昨联合声明发布离婚,而锋芝婚姻破灭的关键第三者陈冠希,昨午则在香港中环现身,心情轻松;他被询问此事,透过所属东亚娱乐的梁小姐表示:“没有回应。”

  张柏芝2008年卷入陈冠希的艳照风波,原本是好友的谢霆锋和陈冠希也成陌路,而今年5月张柏芝主动和陈冠希上演机舱破冰、化解恩怨,却引发锋芝婚变风暴。3个多月来,陈冠希随此风波人气飙高,在内地多次出席活动捞钱,但对锋芝婚变闭口不提,仿佛和自己无关。

  昨午3点锋芝发出婚变声明,1个小时前,戴帽子、穿潮服打扮的陈冠希正好在中环现身,他与友人在酒店门口等候司机开车来接,看起来心情大好,不时低头玩电话,直到司机到了,他随即跟友人分别上车离开。

  当机舱破冰事件被踢曝后,他曾坦承碰到柏芝是开心的事,彼此说话也没尴尬,但这3个多月锋芝婚变不停有新进展,他都懒理此事,有空便玩微博,前天又上传宣传车照,留言:“新的宣传战术。”日前还到上海在刘嘉玲投资的酒吧表演,两人热情贴头合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