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恋上18岁混血嫩模? 低调处理专车接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3日08:12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蔡依林、侯佩岑、徐若瑄、曾恺玹、江语晨……周杰伦的绯闻女友很多,可是最终承认交往的只有侯佩岑。日前,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周董结束了自己的法国假期后,停留在中国香港参加演出,而同行的周妈妈则与新任“J女郎”昆凌搭同一班机返回。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杰威尔音乐询问此事,没想到周董方面的回应非常模糊,“周妈妈和昆凌一起去法国是私事,我们不做任何回应。至于杰伦,这几天没在公司,我们也没有联系上他,并不太清楚。”

  今年早些时候周杰伦传出与昆凌交往,他曾说:“拍到再说。”这位艺名叫“Hannah”的混血嫩模昆凌究竟是何许人?成都商报记者从台湾地区同行处了解到,昆凌是中澳(大利亚)混血美女,现为《我爱黑涩会》节目成员。其实,周董对感情事一向低调处理,不过这次他与昆凌却经常被媒体发现,不仅有专车接送,而且还被拍到两人在高级餐厅吃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