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谢天华四度演Laughing哥 无惧陈豪角逐TVB视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8:05
laughing哥谢天华(微博)
laughing哥谢天华

  新快报8月23日报道 (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杨沐艺/文 龚吉林/图)最近热播的TVB电视剧《潜行狙击》,近日收视率涨至30点,成绩不俗。而laughing哥谢天华也于傍晚单枪匹马来到广州,为《潜行狙击》宣传造势。连续演了三次laughing的谢天华透露,9月在《潜行狙击》电影版中再演一次之后,不会再演,要见好就收。而被指有份角逐今 年TVB视帝的他,也表示无惧陈豪、郑嘉颖、黎耀祥等对手。

  九月四度做Laughing

  谢天华介绍,他在《潜行狙击》中由laughing哥洗白做laughing sir,又扫黄又扫毒,其实是想给观众传递一个好的信息,让大家不要接触这些不良事物。对于观众评论该剧“重口味”,他回应道:“警匪片一定要重口味才好看。”也有观众表示,谢天华这次演得太用力,“Chok男”形象过犹不及。谢天华把“Chok男”封号看成是一种赞美:"Chok’是自信的表现,我觉得是一个褒义词,因为有信心才Chok得起。如果Laughing Sir不Chok,那也挺麻烦的。”谢天华也不介意观众挑剔的评价,“每个人的意见都是不同的,就像有人喜欢吃榴莲,也有人喜欢吃芒果一样。我也看到有观众说,Laughing Sir 比上次的演出更精彩。”

  从电视剧《学警狙击》到电影《laughing gor 之变节》,再到电视剧《前行狙击》,以及即将开拍的电影版《潜行狙击》。谢天华说,电影版《潜行狙击》已确定9月开拍。此前港媒报道,电影版由梁家树与曾志伟合拍,盛传两人喜欢黄宗泽更甚谢天华,所以电影版中是由黄宗泽担正,戏份远远多于laughing哥。提及此报道,谢天华马上脸色一变,有点不开心说,“他们很喜欢乱写,如果所有报道都我要去回应,我不知道要回应到什么时候。”他透露,电影版未必有黄宗泽,电影版剧本还在写,剧情会与电视剧的结局有关联。

  被问及是否会继续将laughing哥这个角色一直演下去时,他表示:前辈说要见好就收、不要拍到烂,我想要在最光辉的时候将它(laughing哥这个角色)结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至于什么时候“最光辉”,平时演戏是“laughing哥带住我行”,到了那个时候我会有感觉。

  自认内地发展“不够分数”

  凭借Laughing 人气急升,谢天华被指有机会角逐今年的TVB视帝,谢天华则觉得谈颁奖礼现在还言之尚早。今年视帝被指是陈豪、郑嘉颖、黎耀祥、谢天华、黄宗泽之争。谈及其他对手,谢天华丝毫不担心:“陈豪《点解阿Sir系阿Sir》和郑嘉颖的《怒火街头》我都有看,他们都演得很好。黄宗泽的表演也很出色。黎耀祥的《法证先锋III》还未播出,我就不评论了。正因为有这么优秀的对手,才会刺激到我表演得更好。一个颁奖礼多几个人去竞争,会精彩热烈一些,对观众来说是一件好事。”

  近年中国内地电视圈掀起一片挖角潮,不少香港艺人纷纷北上赚人民币,TVB大闹小生荒,大家自然也很关注身为TVB当红小生的谢天华去留意向。而谢天华却笑称自己去内地发展还“不够分数”。他表示,《学警狙击》在内地并非全国都播,去到北方不一定有人认识,如果能做到到哪都不用介绍“我是谢天华,我是laughing哥”,大家都认识,就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