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深陷众多“是非门” 称被卷入很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08:04
杨澜否认传闻 张梓琳卷入捐款风波
杨澜(资料图)
杨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知名主持人杨澜(点击进入微博)最近频频陷入多个“是非门”,从之前的“郭美美事件”、“达芬奇洋家具造假”、“蓝月亮洗衣液被爆含有致癌物质” ,到最近的中非门“被主席”,这些事件或多或少都和她有联系。面对种种质疑,杨澜并没有太多回应。直到8月22日,她通过搜狐微博进行澄清,希望让网友了解实际情况。

  针对中非希望工程“被主席”一事,杨澜称:“反省近来被卷入的是是非非,发现有三种情况:一是名誉被盗用而不知情,如在中非希望工程中‘被主席’和几年前的万里大造林‘被代言’,我也是受害者;二是有质疑但被事实澄清,如十四年前希望工程说服我用自己的捐款做海外推广,我出钱又出力(但换作今天我会让青基会另请制片人主持人以避嫌)。”

  杨澜还澄清了其“蓝月亮代言门”事件,“再如我代言的蓝月亮洗衣液被质疑有不安全的荧光剂(我主观上绝不会代言损害消费者的产品,在决定代言前就请厂家出示了国家质检证书而且亲自试用,但我毕竟不能代替质检部门)后来一系列数据证明蓝月亮的荧光剂符合国际和国内的安全标准。”

  而对于前段事件卷入的“达芬奇家居造假”,杨澜也进行了解释,“如我曾代表打工子弟公益项目接受达芬奇家居捐赠,与其并无商业合作更与其问题家俱无关。而且我认为不能因为一个企业犯了错就一笔抹煞他们做过的善事。”

  最后,杨澜感慨:“作为公众人物,接受公众监督是应该的,对此我虚心接受,并将更谨慎自处。虽然有时被卷入是非感到无奈,但微博时代社会透明度更高对社会进步有好处。”而这样直接的回应也获得了大部分网友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