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曝女儿很少看自己作品 称不想让其搞娱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23日07:56
佟大为(资料图)
佟大为(资料图)

  北京娱乐信报8月23日报道

  惊悚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昨天在京开机。导演盛志民携主演佟大为、秦昊、乔任梁等出席。由于在董璇的婚礼上,佟大为的女儿首次被媒体曝光,因此佟大为被问到的问题大多与他女儿有关。

  导演盛志民透露,《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的线索围绕一本小说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接连发生意外。盛志民表示,影片除“星座”外,推理和悬疑也很有看头。

  对于女儿在董璇婚礼上当花童一事,佟大为表示:“董璇和我老婆的关系实在太近了,她又是我女儿的干妈,这次我也十分不忍把我女儿带到现场当花童。”对于会不会让孩子参与演出,佟大为表示,他不想让女儿对娱乐圈有过多的了解,女儿也很少看他的作品和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