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锋芝离婚剧终于结局 舞美师爆料柏芝有轻微分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7:55

  三个月来,“锋芝”离婚占据各大娱乐头条。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闹了三个月,主人公和看客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昨天下午三点,张柏芝、谢霆锋终于发出联合声明,正式宣布离婚。两人没提财产分割的问题,只表示会共同抚养两个小孩。而两人的经纪人都透露更多的细节,谢家人、一向敢言的查小欣以及力挺柏芝的好友们也都没有就此表态。

  联合声明

  本人张柏芝、谢霆锋正式宣布我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议。

  我们将共同抚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个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就近月有关传媒报道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做胡乱猜测。

  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

  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回应。

  张柏芝 谢霆锋

  2011年8月19日

  进入司法程序离婚仍需数月

  上周,香港媒体就报道“锋芝婚变”拖拉三个月后,双方展开第三度对话,进行16小时马拉松式通宵谈判,终于有突破性发展。据知双方已就离婚条件达成协议,有关两个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也谈好了。由于即将进入司法程序,为免节外生枝、违反协议负上不必要责任,双方有默契地齐齐封口,在适当时候便会向外正式公布。

  在霆锋返港与张柏芝“开会”之前,谢贤、狄波拉两老特意飞抵北京探望正在拍摄剧集《下一个奇迹》的霆锋,了解儿子情况及为他打气,为两人离婚谈判作最后部署。两老亦十分体贴,为免影响儿子的拍摄工作,小聚后便立即离开片场。

  香港律师界人士表示,在香港法律咨询是按小时收费的,办公时间外的收费通常会调高20%至30%,至于要求律师到访家中,亦要额外付交通费。此外,律师指“锋芝”于双方律师在场达成协议入纸离婚,是共同申请离婚的最快程序:“会节省派票等程序,不过通常只有双方律师在场,连当事人都在场的会议很少,有钱人才会这样。”律师又指离婚程序愈快办妥,对当事人的伤害愈少。问到当事人最快回复单身需时多久,律师说:“三四个月,要看法庭现在的离婚案排期多不多。”

  Lucas淋雨感冒不知父母离婚

  “锋芝”为离婚的事彻夜开会,大儿子Lucas则寄人篱下,被港媒爆出放学时淋雨感冒,爸妈则忙着工作、谈离婚,而不知儿子发烧。正在内地赶戏的柏芝不再让儿子“逃学”,Lucas现已和柏芝姐姐的女儿一起上幼稚园。而柏芝自己则当“空中飞人”,内地香港两头跑。传闻称,柏芝姐姐戴碧芝家中没有司机、保姆,一人要照顾两个小孩相当辛苦,日前她去接两位小孩放学时,在途中遇到暴雨却没带伞,Lucas因为淋了3分钟的雨,回到家感冒发烧,还向学校请假了两天,在生病期间爸妈都不在身旁,十分可怜。

  据悉,“锋芝”18日到香港做最终谈判,当时谢霆锋则完全不知道儿子Lucas淋雨感冒一事。而Lucas久未见到双亲,开心地吵着爸妈陪他玩,似乎不知双亲已谈定离婚。另有指“锋芝”虽然彻夜谈离婚细节,但是还是抽空一起陪Lucas参加学校的家庭日,算是称职父母。

  各方意见

  网友多表示祝福

  在网上就张柏芝谢霆锋宣布离婚如何看待的网友调查中,截至截稿,大多网友表示祝福两人。

  早该离了,两人都解脱。27%

  祝福两人将来可以各自收获幸福。37%

  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再也不相信爱情了。12%

  与我无关,打酱油。23%

  @“爱斯基摩草裙舞”:“如果许志安和郑秀文结婚,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青年尼克”:“俺们村上千户人家顶多两对离婚,我同事回答说他们一家就离了两对,晕倒……”

  @“贵阳蝶”:“这是个分手的季节,所有的肮脏和丑陋都浮出海面。”

  @“可橙似小洁”:“一直觉得锋芝离婚是假新闻,所以都一笑而过。今天看见离婚声明,却说是性格不合。爱了什么都不是理由,不爱了什么都是理由。只是苦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锋芝”离婚剧之续集

  各方猜测:好戏还在后头

  一场热闹的“八点档”连续剧以两人联合宣布离婚作为句点,但是收视率如此高的皇牌剧集,怎可以就这样结束?在看了两人昨日发出的声明后,不少人都产生了疑问,估计这些疑问会在不久的将来,逐一被解答,届时又将是连场好戏。

  19日的声明,为什么22日才发?

  在这份两人共同署名的声明中,大家都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声明的落款时间是8月19日,而昨天已是22日,距离声明成文已过去3天。

  谢霆锋、张柏芝双方都不愿意解释这是为什么,有媒体记者猜测,两人是为了迁就报纸版面。如果19日星期五发声明,媒体只能在20日见报。20日恰好是周六,周末看报纸的人本来就不多,受关注度也远不及周一发布来得劲爆,所以向来懂得娱乐圈生存之道的“锋芝”两人,选择了在昨天才正式发声明。

  财产如何分割?

  关于两人离婚,之前吵得最凶的是钱的问题。一直传张柏芝贪钱,不仅要谢霆锋卖豪宅,就连他的后期制作公司也想划入自己的名下,或者是至少瓜分一半股份。但是在昨天的声明中,两人并没有谈到钱的问题。两人现在都是过亿身家,财产的分割自然是焦点,吸引着观众一直留意下去。

  何谓共同抚养?

  在声明中,两人谈得最多的是孩子,一切以孩子为先,更表示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两个儿子。可是什么是共同抚养?两人已经分居,孩子到底是跟谁生活?是两个孩子一起生活,还是夫妻双方一人抚养一个孩子?这些在声明中都没有明确地表述。父母离婚,孩子最无辜。

  “舞美师”有内幕?

  一直猛料爆不停的“舞美师”,昨天也爆出“锋芝”离婚的内幕,“刚通过香港朋友打听到独家:

  1.‘艳照门’后谢霆锋、张柏芝就没感情,为共同利益而做秀生活;

  2.柏芝有轻微分裂,动不动就跟霆锋要死要活,然后又后悔下跪道歉;

  3.协议共同抚养两个儿子,十岁前都归柏芝,之后一人一个;

  4.柏芝不喜欢二儿子,最终会给霆锋,大儿子不喜欢霆锋;

  5.柏芝后台是陈姓干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