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发离婚声明 盼外界勿扰攘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20:25
谢霆锋张柏芝宣布离婚 共同抚养两子
 

  搜狐娱乐讯 扰攘数月的“锋芝婚变”事件,昨日终现眉目,两位当事人谢霆锋及张柏芝昨日发出共同声明,表明二人因性格不合,在和平的气氛下决定离婚,他们也会共同抚养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对于过去有关他们离婚不实的消息,二人也会保留追究权利,也寄望大家能予家人空间,让小朋友愉快成长。

  今年5月8日,因柏芝与“艳照”男主角陈冠希,于台湾飞返香港的航班上的一张合照,引发的“锋芝婚变”事件,扰攘多月,昨日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柏芝与霆锋发出联合声明,表示二人因性格不合,在和平的气氛下决定离婚。

  至于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霆锋及柏芝将会共同抚养,他们考虑到儿子的幸福成长因素,作出共同管养的方案。过去不断有关二人离婚的传闻,在声明中,他们表明会对一些实质上与事实不符的报道,保留追究的权利,也请大家在看到声明后,不要再作胡乱猜测。他们对于大众对他们两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也希望大给予他们两人和家人,尤其是一对小朋友一个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对于霆锋与柏芝离婚一事,身为父亲的谢贤,昨日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这是儿子的事情,自己不便作出任何响应。

  锋芝这个金童玉女的童话婚姻,最后也要破灭,令到很多人也感无限唏嘘。他们的相恋始于2002年初,因霆锋的顶包案而萌芽,之后因为霆锋与王菲的复合,柏芝为此而在新专辑的签名会上大哭了三次,情绪崩溃,外界猜测与情殇有关。

  直至2005年,霆锋与柏芝合作《无极》时爱火重燃,并于2006年在菲律宾秘密结婚,二人于返港时才在机场上向传媒展示婚戒,可是当时连霆锋的父母谢贤及狄波拉也毫不知情,令拉姑大感不满,但最后拉姑也被二人所感动,婆媳关系和好。柏芝分别于2007年及2010年,为谢家继后香灯,诞下Lucas及Quintus。

  2008年,霆锋与柏芝也出现一次婚姻危机,当时爆出陈冠希的艳照风波,柏芝也牵涉在内,霆锋当时表明自己不必就此事向外界作出解释,也不想讲太多,并坦言与他的人生或者对于他家庭所发生过的事相比,此事根本不算是考验,它只不过是一些经历,而且是过去的经历。可惜3年后,两人的婚姻也经不起考验,于昨天正式画上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