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编剧巧妙安排 金牌配角“配”出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20:03
编剧王静茹
编剧王静茹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闪婚》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剧中青春靓丽的男女主角,但阵容强大的配角也同样出彩,其中之一便是将古峰与韩金贝“配”在一起的古丽、老四夫妇。而这些配角巧妙的穿插,出自由被誉为“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的王静茹笔下。

  乱点鸳鸯谱、赶鸭子上架赶出“闪婚”

  韩金贝是古丽公司老板的女儿,所以对她巴结有加,自然愿意和她攀上关系。在一次古峰和姐夫老四喝酒之时偶遇韩金贝,明显能看出韩金贝对古峰很有好感,那种好感源于富家小姐的拥有欲——你越不理睬我,我越要得到你。这种微妙的心理自然无法躲过老四的眼睛。所以,在颜敏跟随母亲远渡重洋之后,古丽和老四就开始乱点鸳鸯谱,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古峰被赶鸭子上架般赶到婚姻登记处,跟韩金贝领了结婚证。于是,“闪婚”的故事开始了。

  古丽巧妙化解“私生子”危机

  在古峰韩金贝结婚的当天,颜敏被自己妈妈逼着去了古家,把自己和古峰的孩子留在了古家,古峰的父母对突然冒出来的孙子又惊又喜,但这种事情又如何能让正在结婚的儿子儿媳知道。危急关头还是古丽灵机一动,说这是捡来的弃婴,几番周折下来,这个孩子最终被韩金贝的哥哥韩俊生抚养。

  古丽、老四夫妇作为配角,却是剧情发展的助推器,是连接各方关系的结点,每当剧情看似进入死胡同,每当各方矛盾激化,都是这夫妻俩站出来化解危机。不得不说,这是编剧笔下不可或缺的金牌配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