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张竞达演绎完美男人 与王小康四度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6:29
张竞达
张竞达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闪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在这部首度把“闪婚”现象搬上荧屏的家庭伦理剧中,张竞达饰演了一位调和家庭矛盾、收养弃子并照顾养子母亲的完美男人形象。这也是他继《中国家庭2:母爱》、《裸婚》和《剩女的新婚生活》之后,与导演王小康的第四次合作。

  擅长家庭情感伦理剧题材的新生代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闪婚》,是国内第一部反映80后“闪婚”现象的电视剧。剧中,王小康的“最佳拍档”张竞达饰演了一位完美男人韩俊生。他夹在父母与妹妹、妹夫之间,调和着家庭的矛盾。这样的一个角色深得观众的喜爱,更有N多女性观众把他当成选择男朋友的标准。

  据了解,在此之前,张竞达已经与王小康合作过《中国家庭2:母爱》、《裸婚》和《剩女的新婚生活》三部电视剧。这三部电视剧都是反映中国社会现实的家庭伦理剧,都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在《中国家庭2:母爱》中,张竞达饰演一个“一根筋”,一心想要娶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通过两人之间的故事讲述了生母、养母、继母的不同母爱,展现人间大爱与亲情。张竞达表示:“这是和导演王小康第一次合作,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我的照片,在不知道我演过什么角色的情况下,就拍了板,很感谢导演的信任。”在《剩女的新婚生活》中,他扮演一位花心男人,在结婚前夕出轨,气跑了未婚妻,而在未婚妻跟别人结婚之后又想通过金钱手段重温旧梦。在《裸婚》中,他又扮演一无所有的“裸婚”老公,妻子因为不堪婆婆要孙子的重压而选择离婚并再嫁他人。

  从痴情男人到花心男人到“裸婚”老公,再到一个热爱家庭的完美男人,张竞达四度演绎了王小康导演为他打造的角色。四部电视剧,四种性格、命运不同的角色,张竞达都通过他娴熟且真实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王小康和观众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