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价之宝》:王晶打造搞笑温情合家欢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6:00
王晶父子海报
王晶父子海报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刘桦、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的《无价之宝》已于8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温情搞笑,是一部非常适合暑期一家人一起去看的电影类型。

  《无价之宝》中,张柏芝有句台词:“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无价之宝。”在影片中其本意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比宝藏还要珍贵,但用来形容生活中的这个明星之家也恰如其分。4岁的Lucas作为名副其实的“星二代”,《无价之宝》又是他的电影处女作,片酬自然也不菲,虽然导演王晶称自己用一根雪糕搞定了Lucas,其实在合约上,他的片酬折合成人民币是80多万元,已成为最贵童星。而且看过电影后,记者发现Lucas在片中和张柏芝温馨互动,完全是本色演出,而林妙可等几位小演员有大量的荒岛冒险戏份,非常精彩。

  张柏芝在片中饰演的慧妮为了能拿到拍电影的投资,抛下丈夫和儿子,同郑中基饰演的沉迷酒色功夫平平的武打明星高大龙前往一个荒岛拍摄广告,不料却被卷入一个邪恶的寻宝、盗宝组织。影片通过冒险历程讲述了一个搞笑、温情的合家欢故事。作为女主演的张柏芝在片头的一段为了赶回家给儿子过生日,穿着轮滑鞋在街头狂奔的戏份相当惊险,在岛上夺宝戏份也非常精彩。

  在影片中郑中基扮演的功夫明星高大龙以一身白色的中山装出场,他整日沉迷于酒色、功夫平平,号称全银河系最能打但拍戏基本靠替身,半夜还会孤独地哭泣,有一个前女友留下的女儿,但在外人面前要叫他“表哥”,这样一个“伪功夫高手”,在面临真正的坏人时,自然只有挨打的份儿,也因此制造了不少笑料。

  王晶与张珂源也在片中以“胖爸爸”和“胖儿子”的搭档搞笑出演,王晶在片中是高大龙的经纪人,一直在儿子面前宣称英雄,但危险来临时为了保护儿子使了几招“肥螳螂拳”后就乖乖投敌。郑中基和王晶负责搞笑,邵兵则在片中负责纯爷们的打戏,宛如现代版的人猿泰山,用一根绳子在林中来无影去无踪地穿梭,带着儿子住在荒岛上,拒绝现代文明,不但有一身好功夫还深谙用草药治病。虽然片中有很多打戏,也有大蛇、食人花等貌似恐怖的杀人利器,但打戏都以轻松的恶搞为主。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