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老星竹胁无我去世 曾演电视版《姿三四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花花
2011年08月22日15:48
1982年时的竹胁无我
1982年时的竹胁无我相当英俊

45岁之后的竹胁无我一直与病魔斗争
45岁之后的竹胁无我一直与病魔斗争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电视版《姿三四郎》、时代剧《大冈越前》的日本老牌影星竹胁无我,21日凌晨因脑出血,被紧急送往东京市某医院抢救。当地时间21日下午2点,竹胁无我因病去世,享年67岁。葬礼在22日举行,在其女儿的安排下,仅邀请亲友参加。

  竹胁无我于1944年出生于千叶县,是著名播音员竹胁昌作的三子。少年时代的竹胁无我,因父亲自杀、二哥去世、大哥半失明,被迫承担起家计。1960年在松竹出品的《而且他们会出发》一片中首次触电。之后,推出了电影《人生剧场》系列、电视《姿三四郎》等作品,逐渐树立起冷酷小生的形象。中国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引进过电视版《姿三四郎》,因此竹胁无我为老一辈中国观众熟知。

  年近五十岁的时候,竹胁无我患上抑郁症,1998年与妻子离婚,三年后,因糖尿病与抑郁症入院治疗,出院后曾暂时隐退,进行一年的调养。

  03年,竹胁无我将自己与抑郁症斗争的故事写成书——《凄惨的生还:幸好得了抑郁症》,并重新开始工作。就在去年,竹胁还在二宫和也主演的《大奥》中露脸,甚至接下了《女人们的忠臣藏》(12年1月公映)的片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