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昊倾力加盟《十二星座》 演绎悬疑星座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5:02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国内星座惊悚第一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京举行开机“占星”大会,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内地实力演员秦昊倾力加盟,与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等一同演绎了一出因星座发生的离奇事件。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是国内首部集惊悚、推理、悬疑题材于一身的影片,故事围绕一本小说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而接连发生意外。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各主创头戴代表星座的面具神秘登场,秦昊身穿白色衬衣黑色短裤搭配长款潮袜,帅气亮相。身为金牛座的他被问到星座特质时,幽默表示,金牛座“很顾家”、“很靠谱”,在片中自己也会饰演一位金牛性格的角色。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特意请来亚洲权威星座大师为主创“占星”,秦昊即兴占卜起自己的桃花运,也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据悉,今年秦昊新作不断,不仅参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自己主演的电影《下一个奇迹》和《初到东京》也将陆续上映,而刚刚客串完影片《国父孙中山》的秦昊又马不停蹄得加盟该片,预计明年上半年这部星座惊悚大片将跟观众见面,相信到时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