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涯明月刀》发布 毛晓彤陈楚河“互换性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57
毛晓彤饰南宫翎
毛晓彤饰南宫翎

毛晓彤与导演赖水清、演员吴廷烨
毛晓彤与导演赖水清、演员吴廷烨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华策影视在杭州举办“武侠新世界”启动仪式暨新剧《天涯明月刀》发布会,不但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毛晓彤等主演及导演赖水清悉数亮相,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及多位武侠名家也都现身台上,共享这场浩大的武林盛宴。而剧中饰演南宫翎的新人女演员毛晓彤,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与陈楚河在剧中的“搞笑爱情”,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现场,毛晓彤娇俏亮眼的紫衣一下就吸引了主持人的注意。原来她饰演的南宫翎是孔雀山庄的大小姐,从造型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剧中的她因为从小在孔雀山庄长大、不谙世事,所以虽然武功高强,但却非常单纯天真。当她在行走江湖时遇到陈楚河饰演的叶开时,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开始了——因为南宫翎是女扮男装,而叶开却是男扮女装,从一开始南宫翎就认定叶开是一位善良的大姐姐,还抱着他睡了好几个晚上,在得知他是男人时又惊慌地以为自己会怀孕,于是开始一路追着叶开……而陈楚河则表示,其实在剧中他最爱的是傅红雪,其次是他的母亲,第三才能排到南宫翎。两人的互相拆台引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具体是怎样的故事,恐怕只能等电视剧上映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私底下毛晓彤丝毫不掩饰对南宫翎这个角色的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型是小说中的丁灵琳,非常活泼俏皮,但是南宫翎比她更多了一份天真,而且也不像丁灵琳那么爱吃醋,即使生气起来也是像小孩子一样。不但是在戏里面角色好玩,在拍戏的过程中整个剧组也是一个非常融洽的团队,虽然有时赶戏很辛苦,但是每个人都热火朝天,也就不觉得辛苦。

  虽然是新人,但毛晓彤已经有多部影视作品与大家见过面,电视剧《傻春》就正在热播中。剧中她饰演的少年素不为人仗义,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